2017全世界最幸福和最不幸福國家出爐 台灣排第33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排行算很前面耶~

▲Norway挪威示意圖(圖/路透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決定要去哪裡旅遊時,許多人也會將國家幸不幸福、安不安全納入考慮因素。「世界幸福報告 World Happiness Report 2017」在3月20國際幸福日出爐,由蓋洛普民調做基礎,分析155個國家人民是否感到自由、身心健康,GDP、收入和政策等作出評選,由挪威奪下寶座,前5名中又有4名被北歐國家包辦,台灣則位居第33名,較2016年前進2名,是亞洲國家中排行第3名。

鄰近的國家中,新加坡排26名;泰國32名,是亞洲比台灣排名前面的國家,日本排第51名;南韓56名;美國則在10名以外,排名第14,排行倒數的國家均聚集在非洲及阿拉伯一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幸福報告 World Happiness Report 2017」今年已邁向第五年,越來越多國家政府組織和民間以「幸福指數」作為社會進步和公共政策的衡量基準,今年的報告還包含分析工作中的幸福,也更深度了解中國和非洲。

全世界最幸福國家排名前10名:
1. 挪威
2. 丹麥
3. 冰島
4. 瑞士
5. 芬蘭
6. 荷蘭
7. 加拿大
8. 紐西蘭
9. 澳洲
10. 瑞典

全世界最不幸福國家排名前10名:
1. 中非共和國
2. 布隆迪
3. 坦桑尼亞
4. 敘利亞
5. 盧旺達
6. 多哥
7. 幾內亞
8. 利比亞
9. 南蘇丹
10. 葉門

詳細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