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車惡霸橫行竹苗 打人還嗆警...犯6案判拘役80天

▲逼車哥擋路嗆聲,甚至動手砸車,遭判刑80天。(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苗栗地區有一名王姓男子,經常在路上惡意逼車,不但會叫罵嗆聲,甚至動手打人,不少網友紛紛在網路上指證他的惡行惡狀,也引起警方注意。他被警方攔下後甚至辱罵警方被帶回偵訊,才發現他分別犯下6起案件。新竹地院日前依強制罪判他拘役80日。

橫行台61線的王姓男子,因為多次逼車、擦撞其他車輛,甚至會對駕駛惡言相向、動手打人,有不少人向警方報案。新竹警方去年獲報有人惡意避車,到場處理時,王男還口出惡言,警方將他帶回偵訊,才發現他就是惡名昭彰的逼車惡霸。

共有4人向警方報案,被害人不但遭王男以三字經辱罵,車輛也被砸毀,至於傷害部分則均撤告;王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並承諾會賠償被害人損失。新竹地院日前依照4項強制罪各判他拘役20天,辱罵公務員判拘役20天,應合併執行80天,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