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5個月最有機會復合?讓愛情死灰復燃的6大技巧!

▲先思考為什麼想「挽回」。是真的愛他?還是你不願在愛情裡認輸?(圖/翻攝自pexels,以下同)

文/mumu

女孩們常常把「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掛嘴邊,但兩人分手後,那些回憶總是在深夜的時候,湧入腦海裡提醒自己。時間雖然可以帶走一切,卻喚不回曾經付出的情感,人生路上尋尋覓覓,才發現對方就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懊悔自己當初衝動幼稚的分手。

那麼,現在不妨放下面子、主動挽回他,以下幫大家列出6大技巧,教妳如何「逆轉」愛情,提升復合機會!

技巧一、給彼此5個月時間去思考雙方關係

許多女孩都不太習慣從兩個人變回一個人的生活,但關係「回不去」的現實,只好每天以淚洗面、情緒遊走在崩潰邊緣,對他窮追不捨+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煩到讓前男友反感而封鎖妳。

唉~別把關係弄得這麼難看啦!分手後的情緒起伏大,無法靜下心來;不妨讓自己冷靜5個月左右,利用這段時間思考兩人關係,如果妳想再續前緣、他也沒有發展新戀情,或許你們就有「復合」的機會!

技巧二、分手復合關鍵是「讓自己變得更好」

想挽回愛情,「提升自己」是首要關鍵,分手後的獨處時間變多了,可以多學一些技能來進修自己。除此之外,大膽改變外在形象,嘗試新的穿衣風格或妝容,讓他重新注意到妳,埋下不同以往的新鮮感,提升自我魅力。

技巧三、「對症下藥」破解當時分手因素

會走到分手這一步,想必有很多原因,如果不是對方劈腿或妳偷吃,那還有機會挽回,而想復合就得解決當時兩人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妳的問題,就多花點時間改變自己,妳的細微改變,對方一定也能感受得出來。

▲解決當時分手的原因,才可能重新這段愛情。

技巧四、「主動出擊」+「欲擒故縱」並施

國外調查指出,分手後的情侶平均復合成功率約為20%,而越接近適婚年齡,復合的可能性就越大(男生主動聯絡:成功率為20%,女生主動聯絡:成功率26.9%)。有聯絡是好的開始,但也不要讓對方有「妳沒有他不行」或「我想跟你復合」的感覺,這樣會讓對方不懂得珍惜妳。

雙方開始有互動後,接著,得搭配「欲擒故縱」這一招,過程中能弄清楚對方的真實想法,還能讓對方對妳放下防禦心,進而產生好感與依賴。不過,這招只適用於對方還對妳有意思,否則只是白忙一場。

技巧五、「打掉重練」新感情

雖然關係退回朋友身分,但你們可是曾經最熟悉的人,試著規劃他有興趣的行程,能讓他感受到妳的貼心。

不過,別再拿過去的思維與態度來「重建」,這次復合,可是要「建立一段新的感情」而不是「回到以前」。如果妳一直停留在原地,他也不會想跟妳有進一步發展。

技巧六、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

「想復合」至始至終都是從妳的想法,而對方會跟妳連絡,或許只是「念舊情」罷了。

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也不要硬逼對方馬上給妳答案,因為心急之下的結果,通常都是被拒絕或是短暫復合,甚至他只把妳當作「砲友」,享受偶爾的肉體接觸。那麼..這是妳要的嗎?

▲經營愛情是兩個人一起去努力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