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頂得住,就全部都給你! 超級盃貓咪疊疊樂挑戰賽

▲ 超級盃貓咪疊疊樂挑戰賽開跑!誰能頭頂最多個冰淇淋杯呢?(圖/翻攝自推特帳號:mrfukusuk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的潛能總是超越人們貧瘠的想像力好幾個層次,除了像「液體」一樣超級柔軟的身段,可以讓牠們折成這種形狀之外,牠們更有著絕佳的平衡感,這幫助牠們在跳躍或攀爬時不會輕易的受傷,但其實喵星人超強的平衡感不只在全身,更能集中在頭部,看看這隻黑白貓就知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表情超級無奈的XDDDDDDDD

有位日本網友某天突發奇想幫自家的貓咪舉辦了「超級盃貓咪疊疊樂挑戰賽」,他把許多冰淇淋紙盒堆疊在自家貓咪的頭上,並且拍照放在自己的推特上,但參賽的貓咪只有一隻,就是這隻表情看起來超無奈的黑白乳牛貓,主人還特地訂了規則,例如:一定要用明○冰淇淋的杯子、冰淇淋杯不可以還留著內容物、可以用膠帶來調整杯子的位置、主人一定要把冰淇淋吃乾淨等等。

眼看照片上的貓咪頭上疊了8個冰淇淋杯,簡直是特技表演的程度,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大笑不已,直說:「這根本就是大膽奴才爽吃冰淇淋之後還要捉弄主子的把戲啊!」、「看那隻貓,超不爽的XD」、「所謂的撐過了就是你的嗎?」只能說喵星人的平衡感真的太好了!

▼主人還訂了超搞笑的超級杯規則! (貼文轉載自推特,速度較慢請稍候。)

關鍵字: 疊疊樂貓咪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