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有的「原始袋袋」 不是每隻都會你乖乖摸

▲這可是朕的袋袋,這樣摸情何以堪。(圖/網友許佳蓉提供,以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坐下時是否都會看看自己的腰部,並且捏捏自己的肥肉呢?一名女網友許佳蓉,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了一段影片並表示,「這是正常的嗎?」。短片中有隻手往一隻喵星人的「肥肚肚」,不斷抓了又放抓了又放,乖乖的服從的模樣,非常討人喜歡及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肚肚會不會有點大呢?

看完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發表意見,「猫表示:大膽奴才,膽敢玩朕的肚子」、「好可愛喔!」、「完全不正常。正常的情況下,你早已被巴頭兩百下。」、「我家的摸不得啊」、「不正常阿!怎麼都沒反應換我的話手上已經多4個洞了」、「喵的!鏟屎的你活的不耐煩了是嗎?」、「把這個奴才拖下去!!」、「脾氣也太好了吧」、「正確的使用方式是要把臉埋進去才對!」

▲「勾勾」的肥肚可愛到連家中其他喵星人都想戳。

許佳蓉向記者表示,這隻米克斯貓叫做「勾勾」,才11個月大個性非常溫馴,平時就能隨意碰觸,是個非常乖巧的男孩。每個可愛的貓咪都有不平凡的小腹,不過,這並不是真正的肚子,而是每隻貓咪都會有的「原始袋袋」。這樣的肥肚肚主要有三種功能:

1.保護內臟:

動物的肚子是最脆弱的部位,貓咪玩耍打架的時候也會互踢肚子,因此可是很重要的!

2.儲存更多食物:

野外的貓咪因為沒有固定的食物來源,所以更需要一個「食物袋」來儲存食物,才能確保有足夠的體力獵捕更多獵物喔!

3.增加後腿活動延伸範圍:

貓咪是天生的獵人,各種追趕跑跳的激烈動作,貓貓的身體都需要有足夠的伸展空間,才能讓貓貓跑得更快、跳得更高唷!

關鍵字: 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貓瘋喵星人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