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掉進妳佈下的誘惑陷阱! 做愛前推薦約會5大地點


▲今晚主動誘惑他吧!(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妳一定要懂誘惑的重要性,想跟心愛的他有個難忘的夜晚有時候就等妳主動出擊了,約會的地點和挑選氣氛的場所很關鍵,國外網站《womenshealthmag》分享5個培養激情的約會地,今晚就選這些地方讓他掉入妳的誘惑陷阱裡吧!

1.充滿氣氛的酒吧
酒吧裡充斥音樂、美酒,充滿氣氛的環境會讓人卸下心防,這時所感受到的肢體或眼神接觸都會被放大感官,趁他情緒放鬆的瞬間,利用誘惑的眼神暗示,在加上時不時用手指挑逗,相信彼此都能感受到強力電流。

2.派對
熱鬧的環境可以稍微隱藏內心的激情,利用跳舞的機會製造更多的身體接觸,並且要不時湊到他耳邊說話,讓他感受到妳的聲音與呼出的熱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電影院
如果還在曖昧階段不是男女朋友,可以一起看部愛情片,或許劇情恨符合你們現在的狀態,看完後說不定讓兩顆心更靠近,也有可能藉由劇情勾勒出對方心裡想要愛的那面。

4.車內
當他開車太累的時候,幫他按摩頸肩吧!用妳的雙手對他展現體貼,然後放些充滿氣氛的輕音樂,等到車子停妥後,把握下車前的時機點,用眼神緊緊鎖住他,接著主動獻上熱情一吻,你們之間的激情會一觸即發。

5.其他公共場所
其實很多地方妳都能善加利用,重點就是眼神的接觸、些微的肢體碰觸,或是若有似無的暗示,只要妳掌握住幾個小技巧,就能輕輕鬆鬆誘惑到心儀的對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別再害羞了!《ETtoday健康雲》4月起將開闢新專欄「性事難提」,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搶救你的性福!
信箱:lifenews@ettoday.net
◎每周星期三、日來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