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19刀砍死「校花主播」再性侵 單戀噁男逃死刑

▲聯合大學男大生林昆翰殺害同校林姓女大生案,最高法院判處林男無期徒刑定讞。(圖/東森新聞)

文/憑江笑笑生

有人喜歡是好事,但有時候,被暗戀可能不是好兆頭。故事必須拉回2012年的夏天,校花級的美女,在畢業前就考上電視台實習主播,眼看就要成為夏嘉璐、陳海茵接班人,卻因為同學林昆翰暗戀她不成,竟然造成主播遭辱又被奪取生命的可怕案件。

▲聯合大學疑遭性侵亡之女畢業生。(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就在苗栗這個中部都市,校花女學生佳佳(化名)就要從國立大學畢業,但其同學林昆翰卻因個性孤僻,功課也趕不上遭延畢的命運,兩人成績天差地遠,而這位男同學雖有宅男個性,但看到心儀的佳佳要畢業了,在6月29日下午要搬家,心想這可是千載難逢、可以一親芳澤的機會。

林昆翰看到佳佳要搬家,剛好也住同棟樓的他,立刻想展開攻勢,上前表示要幫忙搬家,主動搬行李後,認為是好時機,便跟佳佳要手機號碼,卻遭到女同學拒絕,但林昆翰不死心,竟然拿起校花手機撥打自己號碼,立遭佳佳責罵。

這個喪心病狂的林男,竟然拿出水果刀,無情地一刀刀往佳佳身上招呼,前後19刀,結束了電視台實習女主播即將燦爛的生命。

▲聯合大學男大生林昆翰冷血殺害同校林姓女大生案。(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校花竟沒有因死而解脫,林男竟還脫掉拖掉死者衣褲,用手指姦淫對方,自己還邊打手槍,接著清洗屍體想要逃脫罪責,更跑到學校大樓樓頂躲起來,但命案馬上被另一個女同學發現報警,第二天就找到學校,將林男法辦,受害者媽媽痛罵獸性林男,「你根本不是人,我們家人永遠不會原諒你。」

不過法律卻沒有讓林男判死,法官認為林男在氣憤下殺死有大好前途的女孩,還被林男猥褻侵犯遺體,人格相當危險,本須判死,但考慮他有悔意,且也跟被害者雙親下跪認錯,所以沒判死刑。

但世間事若皆如此,殺人姦屍都可以不必判死,不法之徒仍將心存僥倖,繼續知法犯法。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