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演唱會開到一半 粉絲突喊「祖兒我X你呀」笑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天后容祖兒24日起一連舉辦16場《My secret live》演唱會,為了跟觀眾的距離更加接近,選擇了僅能容納1千人的場地外,更親自擔任概念總監,「每首歌都代表不同階段,唱起來感覺像坐時光機回到以前,想跟在場的朋友們一同分享回顧」,並打開自己的內心世界,分享不為人知的心裡故事。

▲容祖兒親自擔任此次演唱會概念總監。(圖/英皇娛樂提供)

演唱會的舞台設計容祖兒以自己的房間作為設計,不僅把收藏的Miffy公仔全部搬上台,一邊演唱動人歌曲,一邊穿插著介紹舞台上房間的佈置陳設,就連抱枕、靠墊都真的是直接從家裡帶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祖兒飛到世界各地的時候,都一定會帶同一個枕頭出門,邊介紹就邊拿起台上其中一個綠色小枕頭笑說,「自己過了少女時代啦,如果睡不好就會有好大個眼袋。」

▲容祖兒把家中實際有的公仔、抱枕等,直接搬上台佈置。(圖/英皇娛樂提供)

就如演唱會名稱《My secret live》,容祖兒也大方分享自己心中的小祕密,首次談到理想形條件,「我擇偶完全不會看外表,男朋友都不會挑帥哥」,沒想到換來觀眾一陣哄堂大笑,她馬上接著說,「不要笑!不喜歡帥哥不代表喜歡醜樣啊!」

接著唱完《我的麻煩男友》,容祖兒再次和粉絲分享內心故事,是每個人都曾有過的那段深刻初戀,「我喜歡書信往來,現在就絕密公開13歲初戀寫的情信。」

容祖兒逐字念出13歲寫的情書,「93年3月16號,Dear嘟嘟嘟,我的字是不是好看啊?這張PC Duck信紙是我為你買的,為什麼我會X你?因為你可愛得意,如果再乖一點就更好了。你可不可以回信給我啊?跟我說為什麼會X我?再三個月我生日,你寫封信跟我說生日快樂啦。」

台下觀眾一聽到「X」字每個人都拍手大笑,容祖兒趕緊解釋,「X不是你們想的壞東西,當時我膽小保守,『喜歡』,『愛』,這些字我都說不出口,寫不出來,就用了X字代替。」

事實上,容祖兒是有將這封信送出去的,但卻又回到身邊的原因,竟是分手後遭對方退回,「跟我一刀兩斷,每人都有一段慘不忍睹的過去。」搞笑的情書橋段,讓全場觀眾都笑個不停,非常歡樂,有歌迷更不停大叫,「祖兒我X你呀!」

▲▼三五好友都來共襄盛舉容祖兒的演唱會。(圖/英皇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