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成演唱會29日搶票 「已經把超時費用問清楚!」

記者李湘文/台北報導

歌手張智成發表新專輯《18》,4月29日、5月12日將分別在高雄、台北舉辦演唱會,除了實踐年年都在生日前後跟歌迷相聚的心願,更要完整的為歌迷演唱《18》所有歌曲。這也是他出道18年以來,第一次到高雄舉辦正式的售票演唱會。

▲張智成發行專輯《18》,要在演唱會上唱完整張專輯的歌。(圖/海蝶提供)

首度在高雄辦演唱會,張智成表示「的確有點怕怕的」,但相信南台灣的熱情一定會回應他的用心。雖然內心有一點不安,不過他倒是先點名南台灣的美食,一聽到演唱會即將到高雄舉辦,馬上表示:「常常都聽大家說高雄有許多在地的老店小吃,特別是旗津的海產很有名,我非常喜歡吃海鮮,這次到高雄,一定要安排時間去好好品嚐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智成將首度在高雄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關於演唱會內容,張智成透露:「其實這次的內容企劃,就是完整把《18》這張專輯中的10首歌曲都好好的演唱給歌迷朋友聽。」因為這次專輯中,張智成在歌曲詮釋上有了新一層的突破,以往的R&B風格向上升級為NEW R&B,並將內心的感性以及純粹,以最簡單乾淨的方式表達出來。張智成希望歌迷能完整地在現場感受到每一句、每一個音符、每一份誠意,所以特別堅持,一定要每一首都完整在演唱會上表演。

▲張智成已經準備好要把演唱會唱到超時。(圖/記者張一中攝)

當然,張智成出道以來的經典歌曲也絕對不會放過,因此主辦單位特別提醒他:「演唱會都有時間限制喔!」不過,張智成向來開演唱會都會超時、加碼演出,所以主辦單位表示:「已經把高雄與台北兩場演唱會場地的超時費用都問清楚了,到時候絕對會讓智成唱到盡興、也讓歌迷聽到開心,大家賓主盡歡為止!」

張智成將在5月8日過生日,搶先許下1個重要的生日願望:「希望能夠在這兩年做世界巡迴演出,聽起來很大,但其實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就是能踏上聽過張智成歌曲的每一個地方,去唱歌給大家聽。」張智成高雄、台北2場「18演唱會」門票將在3月29日中午12點開賣,可透過博客來售票網和KKTIX購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