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告訴在天上的爸爸好消息 林宜青世大運決選出線

林宜青。(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總是夢想著父親能到現場看比賽,林宜青的願望隨著父親過世破滅,不過代表彰師大的她,仍在世大運跆拳道決選出線後,拿到女子62公斤級席次,告訴爸爸這個好消息,更有信心要從世錦賽直衝世大運。

雖然世大運決選出線,但根據選拔辦法,各量級選手定位為世錦賽正選國手,必須在6月的韓國世錦賽至少打到八強,才能直接取得世大運代表權,否則得再參加復活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爸生前因肺腺癌所苦,在去年10月份過世,過去他不敢到現場看女兒比賽,在亞錦賽、全大運奪冠後,林宜青都帶著金牌到醫院探望林爸,並希望他能來現場看比賽。

當時最恰當的時機,就是上個月在台中梧棲的世大運複選,可惜林爸等不到這一天,但林宜青誓言要在選拔賽出線,28日已順利在決選過關。

決選中,林宜青是同期培訓隊隊友表現較穩定的一個,將鄭喬心直落二,莊佳佳、林琬婷、黃懷萱以及黃韻文都在3戰2勝的比賽陷入苦戰,黃懷萱、黃韻文以及林琬婷甚至沒能選上。

林宜青說,就算不在國訓中心,也維持著一樣強度的訓練,狀況調整得不錯,「我比賽前有告訴爸爸,說我28日要比賽,今天贏了比賽,回去也要跟她報告好消息。」

「上一次比賽(世錦賽)我很緊張,這次我抱著平常心,現在選到了要繼續努力,拚下一個出線(指世大運)的機會。」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7世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