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理髮淡定直盯鏡子 剪刀一來…「秒縮脖子」超Q!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育有雙胞胎兒子飛翔兄弟,夫妻倆時常將寶貝兒子們的髮型交給小亨堡的妹妹「妮妮」,翔翔28日又到了髮廊剪髮,結果開始剪的時候突然縮起脖子,模樣相當可愛。

▲范范28日自己換髮型,也帶著飛翔兄弟去給妮妮剪頭髮。(圖/翻攝自范范IG)

范范28日時去找妮妮換新髮型,上傳了上了髮捲和對方的自拍後,表示相當期待,而媽媽等待的時候,就是兒子變帥的時間了!翔翔被圍上有最愛的車車圖案圍裙後,呆萌地看著前方,看起來相當淡定,但一開始剪馬上就開始有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翔翔頭髮一被撩起開始剪,就縮起脖子開始小反抗,眼神也從原本的淡定轉為強烈。而平時比起來比較活潑好動的飛飛,反而乖乖地低著頭讓妮妮剪,但似乎是因為手上有拿著什麼東西才分散注意力。

▲飛飛淡定剪髮。(圖/翻攝自范范IG)

▲翔翔一開始淡定,結果突然縮脖子超Q。(圖/翻攝自范范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