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周儀翔飆22分、黃鎮三分奇兵 達欣決賽3勝聽牌

▲周儀翔轟22分,助達欣冠軍戰3連勝「聽牌」。(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賽前取得「2勝0敗」領先優勢,達欣28日在冠軍系列第3戰依舊展現旺盛氣勢,上半場先由布拉攻守強勢領軍,第3節更靠本土一哥周儀翔單節13分,全場22分、5籃板、3抄截帶動,加上黃鎮決勝時刻連兩記三分破網,達欣80比72再度贏球,冠軍賽「聽牌」3連勝,距離封王只差最後一勝。

開賽雙方手感都略嫌低迷,但達欣仍靠布拉的絕對禁區優勢帶動下,半場打完取得34比28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裕隆再靠周士淵切入吹起反攻號角,但雙方本土一哥周儀翔、呂政儒也相繼加入飆分,特別是周儀翔連拿6分帶動,但周士淵、賀夫、陳世念,裕隆追成40平。

此時周儀翔再度跳出,三分破網打開僵局,但隨後陳世念隨即底角三分冷箭回應,不過隨後達欣一波7比0攻勢回應,不過裕隆仍靠拿手外線追分,但周儀翔一次精彩切入又帶起達欣士氣。達欣靠著「LBJ翔」單節13分精彩表現,助隊取得56比48領先。

末節達欣攻勢再起,蘇翊傑一次底線空手切入,讓達欣取得65比52的本場最大領先優勢。

終場前7分24秒,賀夫吞下本場個人第4犯,但隨後他仍奮力連拿4分,隨後達欣雖拉到雙位數領先,但裕隆靠周士淵、賀夫帶起連拿9分,追成3分差,隨後黃鎮、呂政儒三分火力互別苗頭,隨後黃鎮再於終場前1分45秒飆進三分彈,穩住78比72領先。

最後1分8秒,賀夫先是意外兩罰不進,布拉終場前46.5秒再補扣奠定勝果,最終達欣8分勝出,3連勝聽牌。

達欣周儀翔轟全隊最高22分,包含下半場17分,同時外帶5籃板、3抄截,布拉21分、19籃板、3火鍋,黃鎮則有11分進帳。裕隆則以賀夫20分、呂政儒23分,包含三分線8投5中。
 

▲裕隆呂政儒砍23分仍難力挽狂瀾。(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