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被拖!女撕封條硬上車…拖吊司機怒炸隔天道歉 反被網讚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對鍾姓情侶27日違停遭警方拖吊,因為女子撕掉封條上車,拖吊司機見狀火大,當場與情侶爆發衝突,女方拿手機拍下PO網爆料,批評「拖吊司機態度惡劣,警察都沒那麼兇」。司機28日出面鞠躬道歉,表示自己太激動,已深深反省,引發網友大讚,並質疑情侶先違規還罵人,兩人目前也將貼文撤下,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也對此回應了。

▲情侶違停遭拖吊,女子撕掉封條上車,拖吊司機(左)見狀火大,雙方爆發衝突。(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團) 

「黑色豪門企業」臉書團PO出事發當時的畫面,只見當時2人違停在竹北市文孝街黃線上,警方已開單貼封條,車子已上架要準備拖走,不過女子卻撕掉封條,還上車,男方則出面阻擋車開走。

畫面中,只見溫姓拖吊司機情緒激動,被男方罵「人家女生你搞什麼東西要這樣兇她?」溫姓司機火大指著男子說「這樣妨礙公務知道嗎?蛤!怎樣阿」。而拍影片的女子也不斷罵說「你在兇什麼東西阿,請問一下蛤?我們有怎樣了嗎?你兇什麼東西阿?你兇什麼東西,警察都沒有你這麼兇ㄟ!」不過司機仍對女子撕掉封條上車,非常火大,警察也不斷頻頻在中間調停。

溫姓拖吊司機下午出面道歉,並深深一鞠躬表示自己不應該態度這麼激動,但也還原事發經過說,「我叫她下車,她不肯下來」,委屈指出車子已經進入拖吊作業,都已經往前開,小姐突然上車讓他嚇一跳,告知對方這樣行為涉及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但女子請不下車,還說他不是警察,才會忍不住發火。

溫姓拖吊司機說為自己情緒控管不佳,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深深鞠躬道歉。但網友看完影片,多數支持拖吊司機「影片只是後面,前段不知道多精彩」、「兇她剛好而已啦,不然出事了還要怪司機過失喔?」、「這影片一開始是車主朋友放到爆料公社要肉搜拖車司機,被大家打臉砲到車主朋友自己刪文的」、「這種封條不能亂撕,撕掉封條已經犯刑法第139條之損壞封印罪。」

對此,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在「黑色豪門企業」臉書團留言表示,有關本案情形說明如下,依違規停車移置保管作業規定,車輛上架並拖離原地後,不得放車。案內民眾在拖吊車行駛中,欲開啟車門上車,差點造成危險,因此吊車雇工情急之下,下車告誡民眾,過程發生衝突,本局執勤員警居中調解,最後將車輛順利拖吊入場。

警方表示,往後本局將加強約制雇工,注意執勤態度,但也呼籲民眾理性、守法,不要出現類似這種危險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