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逛一半…阿婆手刀來搶鹹豬肉 「超扯原因」讓她猛回擊

▲一位女網友遇到阿婆跑來搶肉,理由讓人超翻白眼。(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說,自己逛賣場要買鹹豬肉,剛好剩最後一盒,正要伸手拿的時候,一位阿婆手刀從3公尺遠的地方跑過來搶走,理由讓她超傻眼,但她最後也回擊。網友看了也紛紛虧說「妳不知道阿姨名字就叫鹹豬肉?」

女網友分享她遇到的神扯事,寫道「我剛剛架子拿了這一盒客家鹹豬肉,只有一盒,一個婦人從3公尺遠的地方跑來跟我說,這一盒是她的?咦?又沒有寫名字,覺得被打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她聽完後,直接回說「沒有妳的名字」。女網友在回網友留言說「我在架上拿的,放在我的推車,手握很緊,她一直碎唸⋯⋯我轉身就走了!」

許多網友看了也覺得阿婆太誇張,「人家跟前世爹娘有因果感應,豈容妳凡夫俗子質疑」、「還沒結帳之前,東西都是店家的」、「跟她說拿出證明文件」、「難道繼草莓之後,下一波排隊要搶的是……」、「從來沒看過,大概很快就被掃光」、「還有這招哦?」

「人家就叫客家鹹豬肉,需要講明嗎」、「阿姨一個箭步伸出鹹豬手搶了鹹豬肉」、「這種我都不會理他」、「我有次拿韓國烤肉,大媽說她遍尋不著,要我讓給她」、「以後大家別逛賣場了,直接守在收銀櫃台,看到別的客人推車有自己喜歡的商品,直接說這是我的」、「我笑了!我會禮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