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逼妻生兒子 強迫她與弟弟亂倫...自己在旁「監督」

▲丈夫逼妻生子,強迫她與弟弟上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男子希望有兒子能繼承家業,每當妻子懷上女兒就逼她墮胎,還要求妻子與她自己的弟弟亂倫,男子則在旁「監督」,若不從就威脅要找人集體對她性侵。女子不堪多年來凌辱,與她的弟弟共謀,在晚餐中下藥後勒死丈夫再報警。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女子與其丈夫結婚18年,她身心遭受虐多年,至26日時再也忍不住,便在晚餐裡加安眠藥迷昏丈夫,再將她勒斃,並等到隔日才報警。

女子原本向警方表示,前一天丈夫在家裡招待2名「賓客」,晚上就睡在同一間房間,她自己則睡在另一間房間。隔天早上起床,她發現丈夫的房間鎖上了,她打開門,發現丈夫已被人謀殺,2名客人則不見蹤影。

警方深入追查女子口中的「賓客」身分,但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天晚上只有一名男子離開女子的住家,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正是女子的弟弟。此時女子才情緒崩潰,坦承自己與弟弟共謀殺死丈夫,並說出更驚人的內幕。

女子供稱,婚後丈夫開始要求她生一個兒子,但女子的第一胎卻是女兒,且出生後4年就因為營養不良夭折,自此之後,女子就被強迫墮胎數次。警方表示,女子聲稱,其丈夫會逼迫她與弟弟上床,自己則在旁監督,若不從就會被毆打,其丈夫甚至威脅要找人集體性侵她,再把她賣到妓院。

警方表示,女子的弟弟替姊夫工作,還欠他一筆錢,因此被迫聽命於姐夫。警方說,男子不但折磨他的妻子,還嗆聲要把他開除,除非他還錢,或是跟自己的姐姐上床好讓她懷上男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