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家也要緊黏女友腳上」 范冰冰羞笑4聲默認!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范冰冰2015年認愛李晨後,態度大方、時常公開曬恩愛,就連平時不提對方名字,只要是講到感情事都會被眾人聯想。她28日在微博轉發了一則國外影片,內容是有關「很黏人的男友」,一舉一動都是話題性的他們,果然又被聯想到是不是在說李晨。

▲范冰冰和李晨認愛後超閃。(圖/取自范冰冰微博)

在范冰冰轉發的影片中,男朋友一聽到女朋友回家、馬上衝出來緊緊擁抱,甚至還會緊緊抓著對方的腳就是死要黏著,不僅在家裡,甚至在地鐵、超市都一定要靠著女友,也難怪影片的附文寫著,「有一個超級黏人的男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轉發影片。(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看了影片之後可能有共鳴,馬上就轉發寫下「哈哈哈哈」四個字似乎默認同意,讓粉絲不禁猜想「大黑是不是也很黏人」,在留言處展開了熱烈的討論。

▲粉絲留言討論。(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