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趙小僑證實:我要結婚啦 和大12歲劉亮佐修成正果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恭喜!37歲趙小僑和大12歲劉亮佐(阿斗)感情修成正果,交往6年終於要步入人生另一端。《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28日致電詢問趙小僑本人,她笑說:「結婚是真的啊!已經決定好了。」預計明天將和劉亮佐一起上節目公布婚訊。


▲趙小僑和劉亮佐要結婚啦。(圖/翻攝自臉書)

現年49歲的劉亮佐(阿斗)2008年離婚,2011年和前「七朵花」團長趙小僑傳出緋聞,如今一轉眼已交往6年。而趙小僑2014年出席劉亮佐執導戲劇記者會,首度大方合體,並透露已經和劉亮佐的兒子相處融洽、照顧生活大小事,笑說:「直接跳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小僑28日接到記者來電,證實目前籌備婚事中,也不忘讚賞另一半的工作能力。「斗哥在南京開了一個創意園區,想把台灣音樂劇和小劇場的戲帶過去,他真的幫年輕人推廣很多,不遺餘力。而我之後就繼續拍戲,今年的計畫還在談,想拍自己想拍的,也不排斥主持。」


▲趙小僑2014年接下劉亮佐執導戲劇,交往4年首度合體。(圖/記者林思妤攝)

2016年底孫德榮的慶生宴會上,老爸不停逼婚趙小僑,讓她整場紅著臉。孫總表示:「以前非常不喜歡他(劉亮佐),但因為小僑是我唯一的女兒,現在不喜歡都不行,老爸總是會擔心女兒,希望他能好好的對待我的女兒。」趙小僑則在一旁說:「放心老爸,您女兒眼光很好的,不會挑錯人的。」當孫總一問到,那請問何時要結婚啊?趙小僑又馬上臉紅說不出話來。如今好消息由女方證實,也期盼大家可以祝福她們。


▲趙小僑去年底幫孫德榮慶生,曾被問婚事。(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