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在外偷情?人夫自覺「綠綠的」 闖宅抓猴打人反挨告

桃園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34歲的林姓男子於去年4月間,從友人處得知妻子和一名黃姓男子偷情,甚至還在對方租屋處同居。林男不甘被戴綠帽,立即帶著戴姓友人前往黃男住處抓姦,衝入房內後果然發現女方在場,但卻未發現2人通姦證據,一氣之下竟將對方爆打一頓,事後反吃上官司。

據《蘋果》報導,林男於去年4月4日經友人通報,指妻子在外偷情,還在黃男住處同居,讓他怒不可遏,於是便帶著32歲的戴男前往對方住處敲門抓猴;待黃男開門後,2男隨即衝入屋內搜索,果然在屋內見到妻子,但卻未發現任何通姦證據。

報導指出,林男不甘被戴綠帽卻找不到證據,一氣之下竟然夥同戴男,將黃男痛毆一頓,就連警方趕到現場後,他仍氣憤難平,不顧員警在場還不停怒飆三字經,甚至再出手毆打對方一拳。事後,黃男不甘被打提告;桃園地檢署28日依侵入住宅、傷害等罪嫌將2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