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解剖學筆記」爆紅! 素描頭骨+印刷字體超強

▲女大生馮燕飛的「解剖學筆記」爆紅網路!(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就讀浙江中醫藥大學臨床醫學的大二生馮燕飛近日成為話題焦點。她除了外型清純,更有一雙巧手,細心將課堂所學做成筆記,人體骨骼、關節都親手繪圖,加上工整字跡,簡直比印刷講義更精緻,甚至被形容「連細胞都栩栩如生」,瞬間爆紅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燕飛素描骨骼後貼上筆記本,再寫下筆記整理十分細心。(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馮燕飛畫細胞也很重視細節。(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據《浙江在線》報導,馮燕飛公開免疫學、解剖學的筆記,橫條本上用黑、藍、紅3三色區隔重點,一筆一畫猶如印刷字體,尤其頭骨、骨骼、關節、牙齒的素描逼真度100%,連細胞解說圖也用彩筆繪製。照片中她隔著展示櫃仔細端詳頭骨模型,立刻比照畫出,巧手完成的筆記相當珍貴。

▲馮燕飛邊看頭骨邊素描。(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筆記中的骨骼圖,都是女大生看著展示櫃模型繪製。(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網友驚嘆女大生根本是學霸,認為畫過更有印象,「眼過千遍不如手過一遍」,還有人好奇「課本還要幹嘛?」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女大生有美術天分,形容「難得的畫骨奇才」,雖然有人質疑「選錯專業了」、「這樣筆記有點浪費時間」,討論串依舊熱烈稱讚「妹子,妳把人看透了!」

▲馮燕飛筆記爆紅網路,網友大讚「妹子把人看透了!」(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