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好市多底線?奧客拆書現場讀…加碼爆料讓網友全跪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圖/好市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挑戰好市多底線?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奧客事件層出不窮,時常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28日就在臉書上PO出照片,爆料1名婦人不但撕開店內一冊書本的縮膠,還拿出其中一本來看,但看完卻沒付錢買書,讓許多網友紛紛痛批實在沒品。

1名網友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匿名指出:「2017/3/27下午4:50左右。撕開書的縮膠,拿出一本出來看,然後沒買。地點:台中好市多」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灰色上衣的婦人正愜意地拿著店內書本觀看,且一旁的書冊不但封膜被撕開,裡頭還少了一本,疑似與婦人手上拿著的書本並無二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婦人拆開書本封膜,當場在店內閱讀了起來。(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奧客」)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狠酸:「有錢種睫毛沒錢買書」、「拆封視同購買!他會說好啊~我買~(到時候又拿去退貨)」、「她書都白看了,沒學到尊重」、「奧客與牠們的產地」、「沒品沒人格」、「沒品還看得很爽」、「拜託取消她續約資格~」、「最窮的是心,書看得再多也沒有往心裏去」。

1名同業網友加碼爆料說:「我在賣場上班,也是常常有封膜的東西被無知的奧客拆封丟在架上,最瞎的是他們有的買了相同商品封膜完好的,卻不買他們拆開的!還有拆開只偷裡面的小零件的,層出不窮」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