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顆都不同圖案!讓人超想掃貨的tsum tsum酵素洗顏粉

▲佳麗寶與tsum tsum合作推出酵素洗顏粉,日本6月16日限量發售,0.4gX32顆,售價1600日元(約436台幣)。(圖/翻攝自vocemagazine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能夠帶給肌膚完美潔淨感、攜帶又超方便的洗顏粉,是很多人出國旅行一定會帶的單品,其中,suisai的酵素洗顏粉更是去日本一定要掃貨的單品,最近,佳麗寶再度與迪士尼tsum tsum合作,換上超可愛的米妮、米老鼠、唐老鴨包裝,讓人超想掃貨,非常邪惡。

佳麗寶旗下的suisai酵素洗顏粉以方便、好洗,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今年,與超可愛的迪士尼tsum tsum合作,推出限定款式,不但包裝上多了米老鼠與米妮的插圖,連每顆洗顏粉都換了設計,像是唐老鴨、小熊維尼、灰姑娘、小美人魚等公仔,都印上包裝,總共有12顆不同的圖案,超級可愛!

根據台灣品牌公關指出,目前這款單品並不會引進台灣,是日本獨賣的單品;因此,若是想要擁有,可以在上市前就先找好代買搶購。而熱賣多年的suisai酵素洗顏粉,在去年曾經進行了成分的升級,添加「發酵美肌成分」,比起前一代,保濕力更加提升,而且洗完之後,能夠帶給肌膚柔嫩光滑的質感也更加明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