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來襲!《怪物彈珠》電影遊戲同步活動搶先公開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怪物彈珠》為紀念同名電影將於4月7日在台灣上映,推出電影版限定角色特別轉蛋與地區限定關卡活動。而怪物彈珠史上最強角色「潘朵拉」將於「超獸神祭」首次登場,全新降臨關卡「掌握因果法則的光之鬪神」也將同步推出。

《怪物彈珠》釋出搭配電影的三大遊戲內好康活動,首先,購票即贈序號卡(小火龍玉1個、寶珠1個、「突擊!塔斯龜出沒神之原」關卡入場券1張);第二是上映首周影院GPS限定獎勵,只要在電影上映第1週,前往各上映影廳,即可透過GPS定位獲得「小火龍玉 10個」,第2週則可獲得「小火龍玉 1個」(每個遊戲ID每天限定領取1次)。

最後是上映期間限定關卡「地區冒險」限定關卡「蓋諾姆」,掌握整個劇情關鍵的強敵「蓋諾姆」將以「地區冒險」搶先降臨在怪物彈珠遊戲內。玩家只要到指定地點周邊,即可優先體驗蓋諾姆降臨關卡「狡猾又邪惡的遺傳基因」,如成功突破「究極」關卡,還可從「初次過關獎勵」中獲得寶珠2個(每個遊戲ID每天限定挑戰2次)。

此外,怪物彈珠史上最強的全新角色「潘朵拉」,將在3月30日中午12點起至4月3日中午11點59分止開跑的「超獸神祭」首次登場。「潘朵拉」除了有既有的技能外,更備有新推出的技能。「禁忌少女 潘朵拉」(進化)持有新技能「超反重力護罩」與「吸取」;「希望少女 潘朵拉」(神化)持有新技能「授予護罩」,可活用於多個冒險關卡,是一個玩家不可缺少的強力角色。

除了推出全新角色外,怪物彈珠推出全新降臨關卡與玩家同樂,動畫版最終敵人現身怪物彈珠,超絕難度的降臨冒險關卡「掌握因果法則的光之鬪神」(★5 業障)將首次登場。快邀請好友一起齊心協力對抗全新鬪神吧!

※《怪物彈珠 THE MOVIE -前往始源之地》劇場版上映特別轉蛋活動角色

活動期間:4月1日 00:00 am 〜 4月16日 11:59 pm

火屬性 6傳說的紅龍 非凡龍

 

火屬性 6維新回天之英傑 坂本龍馬 MV

水屬性 6英雄 拿破崙 MV

水屬性 6福音聖者 天草四郎時貞 MV

木屬性 6 絕對不滅偶像 白雪公主璃雪 MV

光屬性 6圓桌騎士王 亞瑟 MV

水屬性 5 時之守衛 艾波卡

     

 ※ 怪物彈珠 THE MOVIE -前往始源之地》「地區冒險」限定關卡「蓋諾姆」降臨資訊 

「地區限定關卡降臨時間及地點」(同電影上映日期地點)

4月7日 00:00 am ~ 4月9日11:59 pm

台北信義威秀、日新威秀、新竹大遠百威秀、台中大遠百威秀、台南大遠百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

4月14日 00:00 am ~ 4月16日11:59 pm

台北信義威秀、日新威秀、台中大遠百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

※ 全新角色-「潘朵拉」進化、神化技能說明

超獸神祭期間:3月30日 12:00 pm〜 4月3日 11:59 am

闇屬性 6 禁忌少女 潘朵拉(進化)

闇屬性 6 希望少女 潘朵拉(神化)

   

技能:掃雷者M/超反重力護罩

聚能射擊:吸取

友情技:能量爆破 6

Strike Shot:潘朵拉之盒滅世危機

用潘朵拉之盒攻擊狙擊方向上的敵人

技能可對應地雷與重力護罩。

此外還擁有新技能「超反重力護罩」與「吸取」。

Strike Shot除了帶給攻擊到的敵人130萬的傷害以外,還有一定的機率會產生「攻擊力下降」、「防禦力下降」、「痲痹(2回合)」效果。

技能:反傷害壁/反風

聚能射擊:授予護罩

友情技:追蹤型貫通彈(闇)/ 追蹤型貫通彈(水)

Strike Shot:別放棄希望加油哦!

分身成5人&率領同伴朝敵人射擊

主、副友情技都是追蹤型貫通彈,還是強力的砲擊型角色。

主、副友情技的攻擊範圍完全相同,可以利用友情技能造成極大傷害。

Strike Shot可一口氣分身成5人,加上號令可驅動同伴一起攻擊,是可以打出強大傷害的Strike Shot。

潘朵拉-「神化合體」必須素材一覽

 

   ※ 全新降臨冒險關卡-「掌握因果法則的光之鬪神」(★5 業障)

首次降臨時間:4月1日(六)7:00 pm~8:59pm

光屬性 5 業障

光屬性 6 光之鬪神 業障(進化)

   

關鍵字:xflag手機遊戲怪物店彈珠怪物彈珠劇場版怪物彈珠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