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運毒專車? 私家車載客...遭警盤查驚見大量毒品


▲男子供稱自己只是「兼差」開車,不知道乘客有藏大量毒品。(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9歲林姓男子,靠著開私家車違規載客營利,28日凌晨1時許,他開車行經新莊區中正路時,因闖紅燈違規左轉遭警方攔下盤查,想不到後座2名乘客見狀心虛,突然跳下車逃逸,警方隨後果然在車內後座包包起出大量毒品,將林男與副駕駛座的丁女帶回偵辦。

警方表示,當時員警正執行夜間巡邏,發現中正路與壽山路口有車輛違規闖紅燈左轉,趕緊上前攔車,想不到後座2名乘客卻因為藏毒心虛,先行跳車逃逸,連藏毒的包包都不帶走,留下駕駛林男與他副駕駛座的丁姓女友,警方隨後盤查,果然在後座遺留的包包中發現重達44.79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林男落網後供稱,當時是要載丁姓女友去買東西,因為有在兼職白牌車,半路接獲乘客來電才會順便去載客,不知道對方有藏毒,但警方調閱紀錄發現2人通聯紀錄密集,不排除是長期合作,訊後將2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相關人士。

▼2包毒品共重44.79公克,市價約數萬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