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教唆洩密案判無罪 綠委嗆「別高興得太早」

▲馬英九一審宣判無罪。(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以教唆洩密、違反通訊保障監察法、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等罪嫌遭起訴,不過,台北地院28日下午三點宣判無罪,全案可上訴。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在臉書呼籲馬「別高興得太早」,甚至點名近期狂批馬英九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只有他能讓馬英九「下地獄」。

針對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案,台北地院今日一審宣判無罪,對此,林俊憲,日前北檢認定馬英九違法洩密,依洩密罪將他起訴,當時社會議論紛紛,普遍認為「不要高興太早」,就算馬有罪,可能也是輕判。

「果然,今天北院一審判馬無罪,可繼續上訴」,林俊憲指出,或許是心中早做好心裡準備的緣故,面對這樣的結果,「繼續上訴吧,一審而已,希望馬英九也別高興太早」,且「這兩天也有人放話要讓馬下地獄呢」,藉此暗指同黨的蔡正元近日也頻頻批評馬英九,同時諷刺地寫下「英九遭人告洩密,北院竟判馬無罪,誰能讓馬下地獄,鄉民遙指蔡正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