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玩家徹夜排隊買不到PS4 PRO引發民怨揚言拒買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PS4的強化版PS4 PRO在去年底開賣後引發玩家搶購風潮,但由於產能不足的問題,在許多國家一直有著缺貨的狀況,在韓國,索尼互動娛樂子公司SIEH在日前公告3月24日會進貨,引發玩家徹夜在專賣店前排隊,但很多人排了一整晚,到了開賣時才發現貨量稀少做了白工,引發玩家民怨揚言拒買。

韓國世界日報報導,由於SIEH不接受預定,所以玩家必須在每次開賣時都得排隊購買,在網路買的人則是得打上一場「點擊」戰爭。3月24日進貨時同樣引發大量玩家排隊,不過到了開賣時,卻因為貨量稀少被秒殺,讓數百名排了六小時以上的玩家憤怒至極。玩家認為SIEK的商法太過惡質,開賣至今宣稱出了四次貨卻根本像詐欺一樣還是買不到,而且日本等國根本沒有缺貨問題,不滿的聲音在網路上到處流竄。現在韓國玩家開始發起了「拒買運動」,受到許多人的迴響。韓國玩家說:「為什麼韓國玩家要受到這樣的對待?」、「下個世代的主機會不會也是這樣?」

至於在台灣,同樣於3月24日已經確認有大批PS4 PRO運抵,讓許多訂購已久的玩家紛紛入手報上喜訊,不過據聞消化的速度十分快,已經有許多的店家的PS4 PRO再次完售,若無預定的玩家可能得等到下批進貨才買的到了。
 

關鍵字:PS4PS4 PRO韓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