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那」AV真實版:杭州男灌醉好友 藉機強暴友人妻

杭州一名女子指控,險遭丈夫的友人強暴。(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朋友妻、真的可以不客氣嗎?大陸杭州日前發生一宗強暴友人妻未遂案,情節像極了日本AV裡的「旦那」(丈夫)系列。

杭州大江東新城一名女子指控:自己的老公凌晨3點多被一名姓馬的朋友拉到外面吃宵夜。到了早上6點多、家裡的門打開時,一名男子說了一句:「你真漂亮」就把她撲倒在床上。但這人不是她的老公,而是該名姓馬的友人!

 該女子表示,因為怕自己睡着了,老公回來時進不了家門,因此門沒有鎖上。 結果闖進家門的卻是這名一身酒氣的姓馬友人。他一度把她壓在床上。不過她一直反抗並大聲呼救,對方最終無法得逞,落荒而逃,她僥倖保住貞節。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原來這名姓馬男子喝酒到5點多,在酒店訂好房間,將女子的老公送到酒店,自己卻跑到朋友家欲強暴其妻。

3月25日上午10點,迫於種種壓力,馬姓男子終於在妻子陪同下到河莊派出所自首。他因為涉及酒駕及強暴未遂罪,被杭州大江東公安分局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