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米爾塞普確定持續缺陣 老鷹季後賽排名大危機

▲米爾塞普掛免戰牌,老鷹戰績直直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連同27日輸給籃網,老鷹近期苦吞7連敗低潮,在東區季後賽席位競爭白熱化階段,團隊可說遭遇空前危機。但老鷹的狀況還不僅於此,陣中當家明星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確定因為膝蓋傷勢未癒,至少得再缺陣3場比賽,這也讓老鷹前景更加不利。

由於7連敗低潮,老鷹目前雖仍以37勝36敗守住東區第5席位,但戰績已和公鹿、溜馬完全相同,稍有不慎就可能滑落至東區第7,甚至遭目前老八熱火超車(熱火僅落後2.5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在此危急時刻,老鷹卻得面對當家明星前鋒米爾塞普持續因傷缺陣狀況,根據醫療團隊檢測,米爾塞普確定得因左膝滑膜炎持續掛免戰牌,至少得再停賽3場。

日前米爾塞普已經缺陣5戰,也造成老鷹連敗不止結果,接下來場場硬仗攸關季後賽排名席位情況下,老鷹能否挺住此難關,也成為重要關鍵。

米爾塞普本季平均貢獻18.1分、7.7籃板、3.8助攻,連續4季入選東區明星隊。

▲米爾塞普膝傷將持續缺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米爾塞普老鷹NBA籃球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