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10大地雷」毀性愛! 放家人照片、浴室太髒都GG


▲除了彼此的相處過程,房間的環境也會影響性慾。(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是每個人溫暖的避風港,也是伴侶、夫妻間甜蜜的場所,倘若家裡環境一團亂,容易使人產生窒息的感覺;而且你知道嗎?家中物品的堆積與陳列,也會影響人們做愛的心情。對此,國外網站《Woman's Day》就盤點出10個扼殺性生活的因素,你也默默中槍了嗎?

1.房間雜亂
美國健康生活專家Dana Korey指出,「雜亂無序」對於性愛的殺傷力超越口臭、體味。倘若房間裡充滿待支付的帳單、髒衣服以及完成一半的工作,你心裡肯定會想:「我必須去洗衣服、付帳單以及完成工作。」即使只是一個爛攤子,也會讓人覺得整個家很混亂;而最好的方法就是收拾房間、別再亂放。

2.房間裡放家人照片
性愛專家Salvator Manzi表示,房間裡放有父母、兄弟姊妹或孩子的照片,在愛愛時會受到他們「注視」而性慾大減。所以房間裡不如改放兩人甜蜜度假的照片,欣賞美景、花海的照片,或是線條柔和、暖色調的畫面,能激發浪漫情調。

3.科技產品太多
健康生活顧問Christine Eisner說:「夫妻該把所有的科技產品送出房間,因為它們會阻礙你和另一半的『結合』。」所以臥室內最好不要放電視、手機、平板電腦。專家警告,必須將充電器放進櫃子,所有的3C產品都必須處於靜音狀態。

▼3C產品太多也會阻礙伴侶間的交流。(圖/達志/示意圖)


4.前男/女友送的禮物
留下前任所送的禮物,還把它們放在醒目的位置是最要不得的!因為它會讓你愛愛時分心。必須把它們丟掉、送人或是收起來。並且要記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浴室太髒
如果浴室臉盆裡有頭髮或是隨便放置的髒衣服,會大大降低性愛品質。Dana Korey建議,放個洗衣籃在浴室裡,能把洗澡後的髒衣服放進去;且還要注意消除浴室裡的怪味。總而言之,除了要保持浴室整潔還有氣味的芳香,才能成為兩人愛愛的好地方。

6.床太大
床太小會影響性愛,但床太大兩人距離太遠,也不利於親密!Salvator Manzi說,床的最佳尺寸為寬2.2公尺;此外,床上都是枕頭也會成為夫妻親密時的障礙。

7.找不到保險套
避孕用品、潤滑液都應該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但僅限於伴侶兩人,千萬別被別人發現了!

▼愛愛時必備用品請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圖/達志/示意圖)



8.燈光太刺眼
燈光打太亮會破壞愛愛時的浪漫心情,所以應該使用柔光為臥室增添浪漫氛圍。

9.床下存放大量物品
床下盡量放些與睡眠有關的物品,像是睡衣或是床被單。Salvator Manzi說,任何不能讓人產生愛意的物品,建議不要放在床底下,以免影響做愛心情。

10.挑不起情慾的臥室
許多人都會疑惑,為什麼在摩鐵裡做愛如此輕鬆愉快?這是因為那裡的環境乾淨、還有舒適的寢具、柔軟的枕頭更能撩起情慾。所以務必把自己家打造成讓人想親熱的愛巢,讓人每天回家都有性衝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