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批大學畢業就月領7萬 徐巧芯自清曝黨內薪水

 

▲蔡正元、徐巧芯隔空再開火(合成照/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又開砲,狠批馬英九、金溥聰對是不是愛將的待遇差很大,更點名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徐姓女愛將」,大學剛畢業就月領7萬元,「靠著馬金寵信,縱使無能、無學;個個拿高薪、居高位」。

蔡正元26日在臉書先批前總統馬英九,徐巧芯反擊,引爆雙方戰火,延燒至今。28日蔡正元又再轟徐巧芯是「藍皮綠骨的投機份子」,大學畢業就月領7萬元,遇到民進黨和太陽花,就龜縮投降,甚至投靠,敗壞國民黨黨工士氣。

蔡正元表示,自己20年來不管在黨內從不拿錢,有些黨工為了國民黨甚至奉獻一輩子,卻始終只領取普通薪水。而徐巧芯大學剛畢業就領7萬,「誰能拿到這種待遇?」。

對此,徐巧芯也在臉書上回應,大學畢業後,黨內第一份正職工作是最基層的專員,薪資3萬元,後來擔任總團長,一整年都是義工,每個月只領車馬費7千5百元。318太陽花學運時,也有奉獻,後來到國民黨新媒體部擔任主任,原該領8、9萬的薪資,職稱卻掛「代理主任」,同樣的工作,自己只領6萬,並無所謂的一畢業就拿7萬元薪資。

徐巧芯表示,自己在國民黨內很努力,卻「還要被63歲阿伯纏著,說我無能、無學」,更諷蔡正元中影案「但我沒犯法,也不用賠任何人1.7億」,最後更說「蔡伯伯,其實真的不用見笑轉生氣,說好的下地獄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