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高雄入境旅客 破壞小港機場逃生窗跳機坪逃逸

▲高雄小港機場驚傳旅客破壞機坪逃生窗逃逸。(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北京-高雄班機27日深夜抵達小港機場,但一名旅客下機後持續在入境長廊逗留,接著突然破壞27號機坪逃生窗處後跳下機坪,並從圍牆觸動防護網翻越逃離機場入境得逞。高雄航空站當下立即通知航警處理,目前由高雄航警分局偵辦中,已確定逃逸旅客是本國毒品及詐欺通緝犯。

據了解,華航編號592班機於昨晚約22時30分從北京飛回高雄小港機場,但有一不明旅客下機後在入境長廊逗留至深夜23時,突然破壞27號機坪逃生窗處後跳下機坪,並於23點19分步行至圍牆觸動防護網翻越逃離機場,高雄航警分局持續偵辦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警局表示,已確定該逃逸旅客是本國籍男子,年約40歲,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毒品及詐欺通緝犯,並已通報高雄市警察局協助尋找,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尋獲。

華航表示,經查昨日所有抵達高雄機場航班的旅客皆全數離機進入航廈,已非華航管轄範圍。若有旅客於機場區域違反保安規定,華航將全力協助航警偵查。民航局則說,旅客擅自進出管制區,依《民航法》119條規定,可處5000元至2萬5000元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