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驚喜包!黑貓剃毛變白肉底 網驚呆:眼睛業障重...

▲小芝麻:不要這樣,我害羞~(圖/網友呂欣翰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眼睛的業障太沉重了,一切都是假的啊!網友呂欣翰不久前收留了一隻朋友不想養的小黑貓「小芝麻」,不久前幫牠剃毛之後才發現,原來「眼前的黑不是黑」,小芝麻竟然是隻白肉底的黑貓!分享到網路上後也讓許多人笑翻,甚至有其他飼主也分享自家的「假黑貓」照,感嘆「原來不是只有我家的這樣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黑貓剃完毛是黑色或虎斑色,但也有全白的。

小芝麻已經1歲多了,雖然慢慢成熟,但仍舊是個喜歡探究世界的孩子。呂欣翰說,自己已經養了2隻貓了,原本小芝麻其實是朋友覺得可愛想養的,「地方太遠我幫他帶回來,結果養了兩個禮拜就跟我說想把貓咪丟掉,因為覺得大便很臭,我只好把他撿回來自己養。」

這隻眼神溫柔的小黑貓的個性非常膽小安靜,更是沒什麼脾氣;可能因為對於環境還不是太熟悉,常常不小心自己嚇到自己。呂欣翰說,牠剛到家的時候不小心卡在紗窗縫縫出不來,但也不會叫,就卡在那邊等到她發現,也讓她哭笑不得說牠實在笨得很可愛啊!

▲感情真好~

某些傳統的觀念會認為黑貓非常不吉祥,甚至會招來厄運,但其實在古埃及時,人們相信黑貓是吉祥的,在埃及的黑貓是掌管死亡的神靈,更能趕走惡靈不來騷擾,同時還是月亮女神的化身;在英國只要有黑貓願意駐足讓你摸牠的頭,就可以帶來好運。

而在東方黑貓被認為是避邪之物,邪氣越大的地方越容易有黑貓出現。所以黑貓其實和一般的貓咪一樣,沒有什麼容易招致厄運的能力,反而有牠們獨特的魅力所在,許多人還會特別只養黑貓,一身黑黑的毛配著圓圓的大眼睛,完全擄獲大批貓奴的心!

▲卡在紗窗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啦!

關鍵字: 喵星人黑貓白肉底剃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