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詹皇倒下 頸傷還輸掉東區龍頭

▲詹姆斯輸掉東區王座,此戰還因傷痛苦倒地。(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28日以29分之差慘敗給聖安東尼奧馬刺,確定自東區例行賽龍頭王座跌落,遭波士頓塞爾提克以半場勝差「超車」。此戰騎士可說禍不單行,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更在第3節終了前遭對手手肘敲傷頸部,當場痛苦跪地,隨後也並未再回到場上。

騎士近況可說相當低迷,近4戰苦吞3敗不說,今日輸給黑衫軍馬刺,更是一場29分的大比分落敗,甚至丟掉東區龍頭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第3節末,騎士當家球星詹姆斯一次爭搶籃板時,遭馬刺球員肘擊頸部,詹姆斯隨後在中場附近痛苦跪地不起,雖在場邊接受緊急物理治療,但隨後第4節賽事都未再上場。

詹姆斯此戰僅打29分32秒,留下17分、8籃板、8助攻,目前其傷勢狀況仍尚待評估中。

▲詹姆斯因傷當場痛苦倒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詹姆斯騎士詹皇LBJ籃球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