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家就是短咩! 萌柴短手手努力撈救小白球

▲萌萌的柴犬阿肥用短手努力想拿到球。(圖/翻攝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最喜歡玩球了,就算被藏起來了還是要拚狗命把球救出來!粉絲專頁「白懶柴_阿肥犬」就PO出一段努力救球球的故事,主人把柴犬阿肥最愛的小白球藏在被子裡,究竟阿肥為了玩球會多麼努力呢?

影片中主人偷偷的把球藏在棉被裡,阿肥使勁地用後腳站立,短短的手在空中狂揮,但沒想到手實在是太短了,不管怎樣都勾不到他最愛的小白球,但最愛玩球的才不會放棄呢!一試再試,屹立不搖的精神讓主人都感動的在旁邊幫他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失敗讓阿肥好生氣,一度擺出「偶不爽撿了啦」的臉,還打噴嚏以示抗議,傲嬌之後還是抵不過球球的誘因!阿肥決定再努力,這次手腳並用,一跳、兩跳、三跳,YA終於抓到球球了,趕快跑走不要讓主人要再藏起來的機會,立刻跑到旁邊跟球纏纏綿綿。

▲阿肥成功後一秒奔走,才不讓主人有機會再鬧一次呢。

這一段立志救球故事,讓人覺得只要努力,真的什麼事都能做到呢,網友直呼真的是太可愛太感動了,也有人說「好想要幫他拿!」、「打噴嚏好幽默」,也有人說主人太邪惡了,「難道手短臭了嗎?」

關鍵字: 柴犬努力白懶柴_阿肥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