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喜歡浴室了! 小萌貓雙手緊緊抱水管:朕要待在這~

▲ミル抱著水管不放。(圖/翻攝自推特/milkymiruku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照理來說,討厭洗澡的貓咪也不會太喜歡浴室,不過日本這隻小喵喵「ミル‏」(Miru)卻是「初生之貓不畏水」,意外地很喜歡待在浴室裡。日前飼主拍下ミル抱著水管,不願意離開浴室的模樣,讓許多網友們大呼「卡哇伊!」

推特帳號「milkymirukun」表示,ミル出生於2016年12月25日,目前3個月大。第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ミル用後腳站立,兩隻手手緊緊抱著水管,小臉蛋也萌萌地靠在上面;另一張則一手掛在水管上、一隻手放下,頭垂得低低的,似乎專心盯著地板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組照片因為太萌了,不出2天就吸引近12萬讚,還有超過5.1萬轉推,網友們紛紛留言「我被融化了」、「想抱」、「貓咪覺得哪裡乾淨就會待在那裡吧」、「怎麼感覺是要洗澡了怕怕的」、「其實我看不出牠是喜歡浴室還是在抵抗洗澡」。

關鍵字: 浴室喵星人水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