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去哪裡搞這麼久!回家才剛要上樓梯 2雙眼睛無聲掃射

▲怎麼辦好萌喔!(圖/網友亞培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有時候無聲的歡迎比大吼大叫的喵喵聲更讓人膽寒啊!網友亞培一前一後收養了兩隻橘貓Butter和Bana,兩貓感情從「差」到現在會依賴彼此,也有許多默契舉動。比如說她有天回家時,才準備上樓梯就發現自己被無聲盯視,雖然超級可愛,但也一整個壓力爆表啊!

亞培說,Butter是以前在中西美食打工的時候收養的,「那時家中屋頂有老鼠,每天會在天花板群聚跑跑跑,拜託我媽非常~~久,才答應讓我們養;很神奇的老鼠真的消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貓脾氣都好好~

遇上Bana則是在一個飄雨的冬天,當時亞培和男友在河堤停車,可能因為實在太冷了,這隻小小貓就主動靠近汽車引擎、然後一直撒嬌,當時不忍心牠在外挨餓受凍,就決定先帶回家中途,「後來發現根本無法當中途,太重感情了哈哈哈!就只好自己收下來養。」

Butter和Bana年紀差了5歲,個性的差異也相當大;身為哥哥的Butter個性相當成熟穩重,雖然一開始相當排斥總是黏在屁股後面的Bana,但現在漸漸能夠接受弟弟的小白目,相處也越來越穩定。

▲▼兩貓從以前會嗆聲打架,到現在已經能和平相處了。

為了讓更多毛小孩的可愛模樣讓網友們看到,《ETtoday寵物雲》特別新開了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讓所有毛爸毛媽有一個全新的平台可以展現自家孩子可愛的一面,而寵物雲的記者編輯們也會不定時巡田,幸運被選中的照片影片就有機會被寫成報導,歡迎所有網友們主動加入社團投稿唷!

想投稿請點此:有點毛毛的

關鍵字: 喵星人橘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