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被盜PO「女人有錢就可以上」 顏寬恒帳號暫時關閉

▲顏寬恒臉書帳號被盜。(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私人臉書帳號被盜,駭客不但在顏寬恒臉書上貼出有性暗示的照片,甚至傳訊息給女性友人,更寫下「女人有錢就可以上」,對話紀錄也全數截圖PO出,目前貼文已刪除,而顏寬恒帳號也暫時關閉中。

駭客入侵顏寬恒帳號後,就私訊給一名洪姓女子,謊稱要對方出門陪「台北來的委員」,而洪女也回「你怎麼這麼好,還想到我」、「我沒有這樣過啊,你是想讓我賺這筆喔」,不過被問到要陪多久時,駭客卻說「你覺得一個40多歲的人喝酒會多久,感覺10分鐘就沒戲了」,具有性暗示意味,後來還把洪女大頭貼、對話截圖重新PO在動態,寫著「女人有錢就可以上」。

然而,顏寬恒經友人通知才發現自己被盜,也花了1個多小時才終於重新登入帳號,並發文指出,「本人私人帳號遭不肖人士盜用,且發布許多不實訊息與貼文,請大家無須理會,也嚴厲譴責這種行為!如果我剛剛有發訊息跟您借錢或是散播惡意謠言等其他行為請不要理會!」

顏寬恒指出,發現臉書帳號被盜後,密碼也被竄改,要用原有的密碼登入都無法,用手機認證、電子郵件認證等方式,才證明他是帳號本人,把帳號救回來。而他現在在忙著大甲媽遶境,對於是否報警處理,他說,不清楚警方能提供怎樣的協助,因此會再思考;至於帳號目前則已被暫時關閉。

▼駭客發的不實動態。(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