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餐速度太慢囉~「奧客雙貓」窩內按鈴等貓奴送食

▲叮叮叮!按鈴了怎麼還沒送上食物呢!(圖/翻攝自Twitter:ねこナビ編集部,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按鈴上菜是餐廳常見的裝置,日前卻被可愛的兩隻貓咪噗嚕嚕(ぶるる)、呸嚕嚕(べるる)濫用;日本一名主人為家中兩隻大牌貓咪貼心準備按鈴,聰明的貓咪就把按鈴當成使喚主人的工具,肚子餓時按一按鈴,主人就把食物送到窩裡,不過越按越快的行為,就像名「奧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聰明的噗嚕嚕(上)和呸嚕嚕(下)知道按鈴會有食物後,拼了命狂按!

影片一開始由位居2樓的黑白色呸嚕嚕按鈴開始,主人立馬遞上飼料,接著位居1樓虎斑色的噗嚕嚕,看到按鈴就有食物吃,也開始效仿呸嚕嚕,果然有食物馬上送上門,兩隻貓就這樣子輪流按鈴約5次以上,讓主人忙得不可開交,彷彿在說「服務生,動作要快點!」畫面相當逗趣!

▲兩隻寵物明星還曾上過日本綜藝節目挑戰「獲得大作戰」

影片在推特上得到了42萬多個讚、近34萬個轉推,網友紛紛大讚「這兩隻貓咪實在太聰明!」、「上菜上菜!」、「可愛的貓咪,我願意給你很多食物」、「我的貓沒這項特殊能力」、「這其實是貓皇在訓練主人吧?」

▼影片取自Twitter:ねこナビ編集部。

關鍵字: 貓咪按鈴奧客奧客雙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