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蘇格蘭「臘腸馬隊長」 嘴叼牽繩帶黑馬壓馬路

▲臘腸狗牽黑馬走透透。(影片取自Facebook/Go Animals。)

有句諺語「人小志氣高」,這句話套用在蘇格蘭凱爾索(Kelso)的這隻臘腸狗羅科(Rocco)一點也不為過;Instagram帳號rocco_the_sausagedog近日分享一部短片,影片中羅科走在路上,嘴巴叼著牽繩,而繩子繫著的是隻比牠體型大上好幾倍的馬威力(Wally),只見牠們很有默契地用相同速度向前走,模樣十分可愛。

 ▲平常在家中的羅科,看到電視上有關馬的節目,也會目不轉睛的看著。(圖/取自rocco_the_sausagedog,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歲的羅科,總是喜歡牽著庭院裡的馬到外頭散步,這些可愛的動物都是由吉爾和巴克利(Gill and Buckley)所飼養,巴克利表示「羅科在家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牠還有個拉布拉多犬的大哥叫做漢諾(Hanno),從羅科第一天來到家中的時候就很照顧牠,兩人常一起玩耍、睡覺,感情相當要好。

▲大哥的頭上是我最舒服的枕頭。

如果你以為羅科只會照顧一批馬那你就錯了!所有在庭院裡飼養的馬匹,都跟羅科相處得很好,平日都會牽著馬兒到外面去晃晃,「我認為羅科是馬群當中的其中一員,因為牠們總是玩在一起。」巴克利表示。

▲馬(Rossi):羅科哥哥快帶我去走走吧! 羅科:包在我身上~~

關鍵字: 臘腸羅科牽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