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超佛早餐「吐司只要7元」?網:台北只能買茶葉蛋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物價高漲,要吃到便宜的食物是越來越難,相信大家也已經習慣。然而,卻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並貼出一張高雄早餐店的價目表,價格普遍低廉,更有「10元以下」的果醬吐司,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這個是假的吧?

▲高雄超佛心早餐店的價格震撼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附上圖片之餘,也不忘表示「這是一間適合月底的早餐店」,結果很快引發眾人肉搜。經過一番調查,家早餐店位於高雄鼎金附近,兩片沾草莓果醬的吐司只要7元,其他產品也在10元到20元之間,在物價不斷飆漲的2017年,這根本是超佛心的價格來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底便宜到什麼程度?看看網友們怎麼說: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十幾年前的菜單」
「這樣真的能賺錢嗎,會不會倒掉」
「佛心到爆的價錢,願意每天支持」
「在台北這價錢你只能買茶葉蛋」

還有專業的網友透露,這家店的位置不太好找,如果不知道地點,倒可以趁用餐時間去附近晃晃,有機會撞見慕名而來的人潮。更厲害的是,這家早餐店不只餐點的價格低,飲料也是便宜得不要不要,「咖啡大杯10元小杯5元」,這根本是遠古時代的價位,太划算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