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交火!蔡正元槓徐巧芯 李正皓:消費晚輩刷存在感

▲蔡正元槓上徐巧芯。(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日前砲轟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兩人連日在臉書上隔空交火,紛爭尚未落幕,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擔任起「調停者」,右勸徐「讓讓他,就當敬老尊賢吧」,左批蔡「消費晚輩刷存在感」

蔡正元26日在臉書先轟前總統馬英九,對台獨不沾鍋又不敢碰,現在綠營執政,吃肉不吐骨頭,「你馬金(指馬英九和金溥聰)又能怎麼樣?」,徐巧芯則反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連自己的黨務主管都管不動,如何領導國民黨?引爆雙方戰火。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則勸徐巧芯「真的算了」,蔡正元面對三審定讞的既定事實都能拗,很多「藍到發紅」與「綠到發黑」的人都是他的支持者,何必跟他講道理?「你打不贏的」,且蔡已63歲,算是「爺」字輩,「看過消費前輩搏版面的,沒看過消費晚輩刷存在感的」,要徐就當敬老尊賢,禮讓蔡。

另一方面,李正皓更諷,蔡的政治生涯頂多剩2年,「這兩年,他有很多事要煩惱(例如怎麼籌一大筆錢來還款)」,要徐「留些時間給他交代離開政壇後的事吧。」對此,蔡正元則回擊「對不具馬辦身份的人,沒興趣理會,也不值得理會!」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