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當道! 日本「素顏咖啡廳」正妹店員超自然

▲日本的咖啡廳主打「素顏」,所有服務生都呈現最自然的樣子。(圖/翻攝Naturalia Cafe Bar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孩都畏懼「素顏」,害怕以真面目示人,綜藝節目更愛把素顏當作對女星的懲罰。但日本現在有一間標榜「素顏」的咖啡廳,所有女服務生都盡量不化妝,頭髮也規定不能用太華麗的造型,呈現最自然的樣子。

根據網站《GAME OVER》介紹,這間名為「Naturalia Cafe Bar」的咖啡廳,在2015年在北海道札幌開設第一間店,日前也在網站成功集資,準備在4月開分店,地點選在充滿濃妝女性的時尚中心澀谷,將為當地注入自然清流。

▲「素顏咖啡廳」即將在充滿華麗造型女性的澀谷開分店。

這間咖啡廳的網站也標榜是日本第一間「素顏咖啡廳」,應徵條件也有一定的要求。網站寫出「非常抱歉,但我們不能錄取有以下條件的女性」,像是不可以有夜店或酒店上班的經驗、不能抽菸、不能染燙太誇張的髮型,也不能做華麗的指甲或是濃妝。

創辦人希望藉由自然、清新的風格,讓客人能得到療癒。獨特的素顏風格也吸引當地電視台採訪,也有顧客在網站留言「服務生超可愛,也很健談,店內氛圍超棒,是一間能夠治療一整天疲勞的好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