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破皮、陰莖瘀青 「朋友寄養」家犬咬傷男童

▲男童並非第一次被咬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豐原發生一起男童被家犬咬傷的事件,造成睪丸破皮、陰莖瘀青等傷口,之後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所幸不會影響生育。對此,家屬不願多談,僅說是朋友的狗,不想追究。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豐原一名張姓男童27日出門上學,突然被自家養的狗撲上來攻擊,家人趕忙撥打119送往豐原醫院治療,檢查後發現左睪丸破皮、陰莖瘀青、右手臂擦傷,所幸無大礙、不影響生育功能。目擊鄰居表示,今天早上好像沒有把狗栓好,男童當時嚇得跑出來並說「不敢進去」,之後就上了救護車。

對此,家屬不願多談僅說是朋友的狗,不願追究。不過,男童並不是第一次被咬傷,所以很怕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