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l/天梭「香蕉錶」100年再復刻 俏皮彎曲弧形重現

▲天梭的「香蕉錶」跟Basel一起歡慶百年!(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全球規模最大的鐘錶珠寶瑞士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在2017年迎接100周年,瑞士鐘錶品牌TISSOT(天梭)在第一年就參展,今年還復刻當年展出的「香蕉錶」,重現首代的彎曲弧度,很有收藏價值!

這款Tissot Classic Prince王子經典腕錶,因為弧面的彎曲錶殼,能夠貼合手腕的設計,有了「香蕉錶」的設計。俏皮生動的設計,讓品牌曾於於1991年及2002年復刻,也用以紀念天梭表與沙華帝國時代的友好關係。

▲搭載瑞士製石英機芯、316L精鋼錶殼,防水30米,售價12,300元至15,500元。

2017年是香蕉錶誕生100週年,品牌一口氣推出5款,沿用經典的彎曲弧形錶殼,有巧克力棕、黑色鱷魚皮錶帶及復古深棕色錶帶可選擇。搭配藝術感的阿拉伯數字時標,讓人重溫美好年代,一推出便讓許多錶迷眼睛一亮!

▲杜魯爾系列腕錶,搭載瑞士製Powermatic 80機芯,防水50米,男錶徑42mm、女錶徑32mm,售價皆為28,800元。

天梭除了在Basel復刻香蕉錶,還將杜魯爾系列腕錶錶背上暗藏玄機,鐫刻跟瑞士法郎一元硬幣相同的圖案,超有異國風情!

▲獵手系列懷錶,設有電池耗盡顯示的石英機芯,附錶鏈,錶徑48.5mm,售價11,300元。

每年都會推出的「懷錶」,今年也沒缺席。獵手系列懷錶的護蓋、錶殼、長鍊、日期窗、秒針末端都換上最夯的「玫瑰金」色,還有雙色設計,並重現懷舊的摩登線條,配戴起來絕對會是吸睛利器。

▲T-Race MotoGP 2017限量版自動腕錶,防水100米,售價42,000元。

身為MotoGP官方計時,天梭也在此時推出2017限量版自動腕錶,鍍上PVD玫瑰金的錶殼,配上碳纖維面盤上的棋盤格、有儀表板風格的錶圈、宛如車胎的矽膠錶帶,整體大器又帥氣,限量2017只,心動人手腳要快~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