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可愛」的大耳狗15歲!東京開主題餐廳進去就被療癒

▲東京第二家的大耳狗主題餐廳,每項餐點都能看見大耳狗的身影。(圖/翻攝自fancy.co.jp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在華山才結束快閃活動,人氣超夯的大耳狗,繼京都之後,在東京開了第二家主題餐廳,今年是大耳狗誕生的十五週年,日本三麗鷗彩虹樂園也特別在園區四樓設置「大耳狗主題專區」,販售一系列的限量商品,吃的逛的都被萌萌的大耳狗包圍,不管是不是粉絲應該都會融化。

▲以大耳狗為主、藍白的設計為輔,室內、室外皆可看見裝潢的貼心設計。(圖/翻攝自fancy.co.jp

日本的第二家大耳狗主題餐廳落腳東京新宿,裝潢利用天然的木材,打造大人及小朋友都會喜歡的環境,處處可看到大耳狗的圖像,一進門就會拍照拍不停。

餐廳內使用的碗盤、販賣的餐點、飲品,皆利用不同的巧思,融入大耳狗的身影,白米飯是大耳狗的頭,從炒蛋被子裡伸出來、卡布奇諾上漂浮著大耳狗棉花糖,還有各式甜點,處處可見大耳狗和朋友們,可愛度破表,光用看的就被深深療癒了。

▲營養均衡的大耳狗晚安煎蛋,看著微笑的大耳狗就捨不得吃阿!(圖/翻攝自fancy.co.jp

▲在漸層冷飲擺上大耳狗的吸管,在卡布其諾放上大耳狗圖樣的棉花糖。(圖/翻攝自大耳狗官網

▲大耳狗主題專區有Dream咖啡館和大耳狗主題人物。(圖/翻攝自puroland.jp,以下同)

三麗鷗彩虹樂園並推出一系列限量跟商品和三位大耳狗新角色,大飽大耳狗愛好者的眼福!喜歡大耳狗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在三麗鷗彩虹樂園的大耳狗專區,說不定可以跟大耳狗來個偶遇。(大耳狗15歲生日快樂!)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在日本三麗鷗彩虹樂園大耳狗專區,還有機會偶遇大耳狗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