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登場 福斯商旅推出限量特仕車款「Freestyle」

▲為搶攻蔚為熱潮的戶外樂活趨勢,福斯商旅也於日前推出限量80台的特仕車款「Freestyle」,在台報價168.9萬元起。(圖/翻攝自福斯商旅,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台北報導

在台灣進口商務車市場已建立起一定口碑的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回顧2016年也創下了5.74%的銷售成長率;實績如此,更讓原廠更有信心宣告,將於下半年持續導入Transporter Multivan SE、California Ocean以及新世代Amarok等作品。

會中,福斯商旅也同場展示全台限量80台的特仕車款「Freestyle」,在台售價168.9萬元起。

▲以T6 Multivan作為基礎衍生而來的特仕車款「Freestyle」,則是透過內外裝部件的追加,強化戶外休閒的獨有車格。

承繼早先一步於2017年新車大展亮相的「California Beach」之氣勢,福斯商旅日前也推出特仕車款「Freestyle」;以T6 Multivan的銳利的身型線條作為基礎,導入各式個性化的Freestyle裝飾部件;雖說僅是微幅妝點,實則也進一步強化了更具樂活氛圍的外觀氣息。

▲強大的空間載運機能,也是Freestyle特仕車款的一大優勢。

對於T6 Multivan來說,最為人所稱道的莫過於其堪稱「封頂」的空間載運機能,而此點也毫無保留地為各式車款Freestyle所得以承繼;車內三排七人座(2/2/3配置)座椅皆配有無段式滑軌系統,透過前後滑移以及椅背前傾等設計,營造出靈活、多元的車室空間。

原廠也表示,Freestyle也獨享名為「晚安套件」的特殊套件;車主與乘客可透過後座車艙遮陽簾、臥舖墊、第三排專屬儲物空間以及折疊桌椅等設計,享受戶外樂活露營的多重樂趣。

▲ Freestyle也提供了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SR加速循跡控制系統、斜坡起步輔助與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以及全車六具安全氣囊等完善安全配備。

至於在動力上,Freestyle特仕車款則是搭載2.0L柴油渦輪引擎規格,內蘊150hp的最大馬力以及可於1500至3000rpm湧現的34.7kg-m峰值扭力;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配置,讓車主得以打造專屬自我的Freestyle樂活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