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最高境界? 懂得自嘲的人擁有4大優點...更有魅力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其實大有學問!(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一門艱深的學問!時常表現自己的優點,別人就一定會喜歡你?其實,偶爾開開自己玩笑,適當自嘲一下,或許會讓你更有人緣、更快樂,國外網站《Lifehack》列出以下4個懂得自嘲的人才擁有的優點,快來了解他們的內心!

1.能擁抱真實的自己
放不下所謂的「偶像包袱」?為了維持形象,活成別人心目中的樣子,只會讓自己活得更累。沒有人是完美的!應誠實接受自己,接納自己的缺點,當你擁有足夠自信心,並能坦然地開自己玩笑、自嘲時,代表你已能真心接納自己的不完美,面對真實的自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提升自信心
對自己有所懷疑其實沒有不好!懂得「自嘲」幽默的人通常較樂觀,能以正向心態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及尷尬,也較能正視自己的缺點,並學會改進。若你擁有能開自己玩笑的幽默,代表對自己有一定自信心,生活也會過得比較快樂!

3.別人可能會更喜歡你,因為你很真
即使你並非有意,當你取笑別人時,很可能還是會傷到對方,但如果是開自己玩笑,不僅自已有了笑容,也會讓周圍的人一起大笑,別人也會覺得你既真實又可愛,氣氛更不會緊張或冷場。

4.分享自己曾做過的蠢事
人人都曾做過蠢事,有些事回想起來,甚至會覺得自己有點好笑,而這些都是你可以和大家分享的小玩笑話。接受自己的全部,包含缺點,能夠自在「自嘲」自己,你會更快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