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男回歸!查寧塔圖尺度UP↑ 挑戰18禁《樂來越愛你》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曾被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演出《舞棍俱樂部》、《舞力麥克》展現滿滿「肌情」成名,近日有望演出歌舞喜劇新片《僚機》(Wingmen),而且尺度升級變成「18禁」限制級,掀起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查寧塔圖演出《舞力麥克》性感身材掀起觀眾瘋狂。(圖/翻攝自《舞力麥克》臉書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綜藝報》(Variety)報導,喬瑟夫高登李維有望再執導演筒,預計執導歌舞新片《僚機》,片名雙關帶有把妹的意思,尺度鎖定為18禁的「限制級」,風格會有點類似《歌喉讚》,並且充斥18禁的成人笑話在電影當中。

據了解,《僚機》描述兩位飛行員在洛杉磯(LA)遇難之後發生的故事。男主角將由喬瑟夫高登李維與查寧塔圖共同演出,兩人都有歌舞電影的演出經驗,駕輕就熟,可惜目前都在趕拍其他電影當中,短期之內這部電影應該不會馬上開拍。

▲喬瑟夫高登李維繼《超急情聖》之後,有望再度自導自演新片《僚機》。(圖/翻攝自網路)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相當期待,「《舞力麥克》已讓我欲罷不能4年了!」、「難道是18禁的《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另有網友好奇片名《僚機》「難道是僚『基』(GAY)嗎?」還說喬瑟夫欽點查寧塔圖乾脆在一起好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