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開心拆禮物 下秒…突冒出「大灰鼠」嚇慘!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李玉璽2014年參與合輯《勢在必行2》出道,隨即推出全創作專輯,隔年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挑戰演技,人氣水漲船高,每次出現總會收到許多粉絲送的禮物,27日一一拆開的時候,卻意外發現帽子下有隻大老鼠!

▲李玉璽長相帥氣又會自彈自唱,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李玉璽27日整理粉絲送的禮物時,一一拆開仔細看每一位的心意時,發現有著平時滿喜歡的帽子,沒想到一拿起來,「就有它」,竟出現了一隻灰色的大老鼠娃娃,讓他當場被嚇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整李玉璽在帽子下面放大灰鼠。(圖/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事後李玉璽特地以「眼神死」的表情和大灰鼠自拍,特地上傳和粉絲分享,「你們花招越來越多了,但是整一次就好謝謝哈哈」,看來真的受到不小的驚訝。平時調皮的他,就連粉絲也一樣愛開玩笑,不僅沒有安慰偶像還大笑,「哈哈哈哈花招不多你不愛啊」、「好想看你開的瞬間!」

▲李玉璽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