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夢幻鞋櫃」驚呆鬼鬼! 分類漸層顏色超華麗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結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她,27日難得曬出自己的鞋櫃,裡頭都裝滿了各式各樣的華麗鞋子,就連鬼鬼(吳映潔)看了也忍不住驚呼,「夢幻鞋櫃」。

▲范范鞋櫃引來鬼鬼驚呼「夢幻鞋櫃」。(圖/翻攝自范瑋琪、鬼鬼Instagram)

范瑋琪27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自家鞋櫃的樣子,畫面中,只見她將眾多雙高跟鞋依照顏色排列,呈現出同色系的漸層感,雖然還有幾格尚未被擺滿,但畫面仍令人感到無比華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范鞋櫃。(圖/翻攝自范瑋琪Instagram)

在范范公開鞋櫃後,引來鬼鬼留言驚呼,「夢幻鞋櫃」,同時也吸引大批粉絲直呼,「廣大女性的夢想啊」、「超羨慕」、「女人的天堂」、「分色系看起來就很美很整齊」、「這種鞋櫃真的會讓人想尖叫」,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范范鞋櫃引來鬼鬼驚呼「夢幻鞋櫃」。(圖/翻攝自范瑋琪Instagram)

此外,黑人對鞋子的熱愛眾所皆知,同時擁有多雙運動球鞋的他,先前也曾公開自己的「整排鞋櫃」,清一色幾乎都是限量球鞋,同樣令人嘆為觀止。

▲黑人鞋櫃。(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黑人鞋櫃。(影片/取自黑人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整理好了⋯ @jumpman23 #jordan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