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爆紅只是泡沫! 晉久自認人氣大不如前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太陽的後裔》已經播畢1年多,當時徐上士、尹中尉組成的「救援CP」甚至紅過了男女主角「宋宋CP」,也是晉久出道14年來首嚐爆紅的滋味。他近日因宣傳新電影《One Line》接受訪問,表示自己在《太陽》的人氣只是泡沫,現在早已經不及當時。

▲晉久因出演《太陽的後裔》徐上士一角,紅極一時。(圖/翻攝自晉久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晉久為新電影《One Line》受訪時坦言自己的人氣已經大不如前。(圖/翻攝自晉久IG)

晉久和因為《未生》一劇爆紅的任時完,合作了犯罪電影《One Line》,即將在3月29日於南韓上映。電影主軸在講述,平凡的大學生無端被捲入一場大型借貸詐騙案,並與專業詐騙犯之間發生的故事。

▲晉久與任時完合作新電影為《One Line》(圖/翻攝自晉久IG、任時完Twitter)

其實,繼《太陽》之後,晉久還有一部電視作品《不夜城》,不過爆紅的景況似乎沒有延續,加上同一時段的韓劇都在南韓引起相當的討論度,以致該劇的收視率一直不見起色,甚至出現了3%的慘狀。自認人氣大不如前的晉久,表明不期望靠著《太陽》的人氣幫助新電影的票房,更直言「我正努力讓人氣泡沫掉得慢一點」,期許自己的人氣能重回到水準之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